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省庄镇:开展警示教育 严守廉洁底线

2022-09-26 16:1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深入落实市区两级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全区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纪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对话违纪人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倾听专家学者,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公开课。

微信图片_20220926142214

微信图片_20220926142218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洗礼,进一步明确了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惨痛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为推进多彩省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王婷婷)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教育开展警示底线严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