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经开区筑巢引凤 着力开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招商

2022-09-26 18:1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近日,泰安肥城经开区招商局相关同志到江西南昌、济南开展招商考察,重点围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项目对接洽谈,深化拓展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926095721微信图片_20220926095731

  在江西南昌国际会展中心,肥城经开区招商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全国乘用车及汽车配件展会,在展会上对接了友程房车及部分汽车配件生产制造企业,并就肥城经开区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推介,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就近期到肥城经开区考察达成初步意向。

  在2022中国(济南)第八届泉利重配展上,肥城经开区招商局相关同志现场推介了汽车配件智能制造产业园。展会期间,积极收集参展商资料,向各参展商发放汽车配件智能制造产业园宣传册,并向他们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项目用地等情况,使参展商对产业园有了初步了解,多位参展商对参与汽车配件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未来发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20926095750微信图片_20220926095759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肥城经开区持续抓招商、建园区、兴产业、强改革、优环境,承载力、吸引力进一步加大,发展活力、内生动力进一步显现。目前,汽车配件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5个车间、综合办公楼主体已完成,正在进行办公部分的内部装修、园区雨污水管网建设、高压线路架设工程。二期恒义汽车轴承智能制造项目厂房基础已完成,即将进行厂房主体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926095819

  下一步,肥城经开区将全力以赴,开展链式招商,致力打造具有集聚力、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