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信用商户联盟 为诚信经营添砖加瓦

2022-09-27 15:4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山口镇信用办联合山口镇邮储银行、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信用商户联盟,目的是借助政、银、商带动山口镇驻地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为打造诚信服务市场,激活商业实体潜力提供大力支持,为推动全镇信用体系由基础建设向信用应用转变提升做出积极贡献,为助力山口镇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山口镇信用办负责甄选信用商户,借助创城工作开展的同时,以创城网格区域划分为依据,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发放宣传页、倡议书,同步对网格区域内的商户开展信用评选,根据评分细则,每个网格评选出两家信用商户,签订承诺书,成为山口镇诚信商户联盟的成员单位。

  信用商户联盟的成立,将推动信用商户在氛围营造、经营活动、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商户进一步凝聚共识,自觉参与诚信建设,不断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和诚信服务水平,推动我镇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切实将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加强和创新农村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助力东部新城重大发展规划建设。(通讯员 邱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