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泰安推出《大美岱岳》音乐短视频助推文旅出圈出彩

2023-08-07 14:1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8月7日,由泰安市岱岳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创作的城市歌曲《大美岱岳》音乐短视频正式发布,用音符传递着城市记忆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汶阳田承载了辉煌,女儿茶沁透着芳香……”歌曲《大美岱岳》以当地特色文化为主线,描绘了当地宜居宜业宜游、和谐美好、温暖幸福的蓬勃画面,彰显着城市由内及外的独特气质,带领听众打开关于一座城市的美好记忆。

  一座城市,一串音符。从“齐长城上看山河”到“听石敢当的传说”,从“御道梨花洁白胜雪”到“仙草黄精乐享生活”……歌曲还镌刻着岱岳区悠久文化底蕴,聚焦岱岳区高质量发展场景,展现了岱岳区这座城市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

  接下来,岱岳区将以城市形象歌曲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发挥本土文艺工作者力量,助力岱岳区文化旅游繁荣发展,打造更加响亮的城市IP。(通讯员  李庆林)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城市歌曲文化音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