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3-12-07 16:5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公民法治意识,12月6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依法治镇办联合司法所、人社所、派出所、综治办、安监办、信访办和妇联等多个部门集中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7110406

微信图片_20231207110411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以宪法、民法典和与老百姓生产生活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宣传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并积极向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法律知识,领取相关的法律宣传海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山口、法治山口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张爱华)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法治宣传活动群众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