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落实驻企业晨会活动,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

2024-01-25 08:4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近日,东平县银山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辖区内隆达建材公司、鑫枫建材公司的晨会,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督促。

  在晨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天的安全生产任务、风险防范措施以及员工安全教育等情况。镇应急办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工作人员叮嘱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生产警惕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和教育,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此外,企业还要及时跟进新一年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处置。

  通过参加企业晨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今后,东平县银山镇应急办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