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2024-01-25 17:0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岁末年初,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银山镇安委会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此次活动覆盖了镇辖区内的企业、学校、医院、商场等行业。

  在排查活动中,重点对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宿舍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查看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掌握安全知识等。同时,工作人员对银山镇新投入使用的医疗中心的消防设施、药品安全、医疗废物处理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医院加强安全管理,

  通过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醒从业人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存在的隐患,早排查,早处置。岁末年初,银山镇安委会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