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政税银企”送东风 协同发力谋发展

2024-01-30 10:54: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推动全镇规模企业高质量发展,及时准确了解企业政策、资金等需求,全面搭建好政府、财税、银行、企业对接平台,全力助企纾困。近日,山口镇组织区税务局山口分局、农商银行山口支行、人社所、经贸办、金融办、科委和镇内30家企业召开了山口镇助企惠民行动暨“政税银企”座谈会,共商协作计划、强化信息共享,共同扶持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30092518

  座谈会上,政税银企四方围绕“银税互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座谈。镇人社所就创业补贴、社会保险、失业保险,区税务局山口分局就税优惠政策,岱岳农商银行山口支行就银税互动贷、创业担保贷、银担普惠贷、房抵e贷等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创业就业、信贷融资和税收优惠等政策问题,人社所等镇直部门和银行、税务的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微信图片_20240130092502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山口镇“政税银企”四方之间的沟通力度,促进了各方资源配置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了山口镇营商环境,为奋力谱写“强、富、美、优”新岱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彩霞)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山口镇银企发展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