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举办城乡公益岗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3-25 16:06: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公益性岗位人员规范化管理,提高公益岗位人员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用活用好城乡公益岗,助力乡村振兴和人社专员工作。近日,山口镇举办城乡公益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山口镇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并强调,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要明确职责,强化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要遵规守纪,发挥实效,在严格遵守公益性岗位管理制度的同时,把“公益性岗位”这项黄金政策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为实现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岱岳区人社局、镇司法所、镇人社所相关负责人就城镇公益岗管理办法,新时期公共就业服务挑战与发展,劳动法相关条例,提升公益性岗位服务质量、职业道德与阳光心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镇环保办、民生办公益岗人员作典型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山口镇城乡公益性岗位人员的职业道德感和就业自豪感,熟悉了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树立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服从单位管理,遵守工作纪律,努力提升技能水平,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夯实基础。

  下一步,山口镇将根据城乡公益性岗位需求和实际情况,开展更多的业务技能指导,持续增强公益岗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技能水平,最大程度发挥城乡公益性岗位服务保障效能。(通讯员  张彩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