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4-03-25 16:0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关爱女性,更应该关爱女性健康。近日,山口镇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泰安市肿瘤防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授课。山口镇机关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及部分女性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中,泰安市肿瘤防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从各个方面详细阐述知识,呼吁大家改变不良生活方式,提高早诊早治意识,呵护自身健康。同时在讲座中介绍了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项目,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意识,主动体检,预防身体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做自己健康管理责任人。

  下一步,山口镇妇联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们的健康水平,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实事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周振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