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义诊送温暖 健康常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16:2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近日,山口镇团委、信用办联合山口镇卫生院开展“义诊送温暖,健康常相伴”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向水涯村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医生为大家进行健康咨询、测血压、血糖等服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维持现场秩序,同老人亲切谈家常,为老人送去温暖。医生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问诊、检查、诊断等工作,并仔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居民提出的有关慢性病等问题,同时提醒居民要定期检查身体,如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健康问题需遵医嘱进行服药,叮嘱居民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悦的心情,并进行适度的锻炼。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下一步,山口镇将找准居民所急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服务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居民的心窝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仇方良  孙妍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