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税务局张曙光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调研

2024-03-25 16:3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曙光一行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山口镇西迓庄村走访调研。国家税务总局岱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刚,山口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曙光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与镇党委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基本情况、班子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思路。会后,实地调研了西迓庄村豆制品加工厂,察看项目建设、产品制作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针对企业在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曙光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立足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进一步培优培强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协调争取,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泰安市税务局将认真落实帮包责任,全力支持配合“第一书记”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驻村工作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通讯员  徐超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