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反家庭暴力 促进男女平等宣传活动

2024-03-25 16:3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提升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15日,山口镇妇联与山口镇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在山口大集开展“反家庭暴力  促进男女平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反家庭暴力”宣传资料,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耐心地解答了群众现场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前来咨询和围观。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弘扬了男女两性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共担责任、共同发展的新风尚,使居民们了解到家庭暴力不再是家务事,制止家暴人人有责,进一步推动社会形成新风尚。(通讯员  周振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