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诚信宣传进商铺活动

2024-03-27 11:1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在辖区内营造诚信守法、文明经营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消费环境,号召广大商户“以德经营,诚信立业”的经营意识。3月25日,山口镇开展诚信宣传进商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及信用办工作人员走入商铺,向过往的居民和经营户发放“敢当分”信用惠民手机平台使用指南和《诚信山口倡议书》。同时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使诚信成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下一步,山口镇将持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营造“社会重信、群众和信”的良好环境,结合各种方式,提升居民的诚信理念,在辖区内形成“和乐、共享、诚信”的信用氛围。(通讯员  张苗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