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残联到泰山区调研“如康家园”建设工作

2024-03-27 14:2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下午,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邢洪锐,权教部二级调研员杨爱荣,权教部二级主任科员李振举一行到泰山区调研残疾人“如康家园”建设工作。泰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桑逢智,市残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慧敏,教就部主任高静,泰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连武陪同调研。

8f2500f76f5c3e0333c9ffd92235290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徐家楼街道心康医院“如康家园”和财源街道后七里社区“如康家园”。详细了解了两处“如康家园”的日间照料和辅助性就业等项目运行情况。

19b506edb526766328e5550406ffc79

  调研组一行对泰山区残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泰山区残联将在省、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如康家园”建设工作,形成集康复、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日常娱乐、学习为一体的模式,让广大残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充分地享受到全方位综合性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