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第二届裴寨桃花节即将开幕 邀您共赴一场春日盛宴

2024-03-28 10:18: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春风彩笔梦生花,一路吹拂到彭集。又逢三月春光,当第一朵桃花悄然绽放,彭集的春天就拉开了序幕。一年一度的彭集盛事,泰安市东平县彭集街道裴寨桃花节正式开始发送邀请函。请各位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来一场浪漫的赴约吧!

  启动仪式

  时间:3月31日9:00

  地点:泰安市东平县彭集街道裴寨村

 汉服体验

  着华服,向春事。和煦的春光里,来做最美的桃花仙子,彭集推出了汉服体验特色项目。在这里,您可以租赁一套汉服,在桃园踏青巡游,亲身体验时光穿越的既视感。

图片

  桃园祈福

  灿烂的阳光照耀在祈愿树上,透过怒放的桃花带着风和心愿,把新一年的心愿挂上树梢,体验祈福的幸福过程,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祈福纳祥,快来沾沾“福”气吧。

图片

  文创展示

  彭集热情邀请了当地顶流,“彭彭”与“集花”结伴赏花!桃花美景碰上顶流“团宠",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快来期待一下吧!

图片

  春日撒欢

  桃花春日集市,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人潮涌动的热闹氛围,令人垂涎的美食香味,网红秋千、网红桥等多种多样的游乐设施,边赏边玩边吃,才是桃花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图片

  西瓜推介

  品彭集西瓜,知人间甘甜。来咱彭集当然要尝一尝“彭集西瓜”,裴寨村的2K西瓜领“鲜”上市,瓜届顶流在此集结。赶紧来品瓜、采摘,做2024第一批“吃瓜群众”!

图片

  拍照打卡

  穿梭桃花林,发现“新大陆”。各种网红打卡点掩映在桃园旁,让你分分钟在朋友圈脱颖而出,期待大家合影留念,把这美好春色永远留驻!

图片

  歌,唱温暖美好春光。舞,展十里桃花盛况。戏,吟民俗古典韵味。歌舞剧目,精彩纷呈。让你仿佛置身“桃花源”,快来感受“桃文化”的魅力。桃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

  3月30日-4月7日,欢迎大家随时来彭集,共赏灼灼桃花,共观烂漫春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桃花彭集体验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