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文旅局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暨第二期“文旅讲堂”

2024-03-28 20:2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泰山区文旅局召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泰山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玉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全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统筹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要精心组织实施,深化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精准开展文旅融合专题培训,创新开展“文旅讲堂”活动,打造文旅之家。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把岗位当做练兵场,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努力交出优秀答卷。

  动员会之后,举办第二期“文旅讲堂”。泰山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韩兆东同志进行了《品读泰山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专题授课,结合多年从事文旅工作经验,系统介绍了泰山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让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传统文化魅力的洗礼。“文旅讲堂”活动,每月由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带头上台讲业务、谈感悟。通过活动开展,引导干部不断磨练真才干,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增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动手能干的能力,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走深走实。(通讯员  隋汝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