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供销社召开强基兴社现场观摩推进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4-03-28 20:3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近日,泰安市宁阳县供销社召开强基兴社现场观摩推进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县社机关全体人员、社属企业和基层社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东疏供销社滩头为农服务中心、鹤山供销社农资展厅、伏山供销社诚正供销服务公司场所打造及农资业务拓展、堽城供销社闲置院落项目,在现场交流了基层社改造提升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系统内五个单位分别就往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表态发言,保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4年,宁阳县供销社将继续秉持扎实肯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上级供销社的工作安排,以建设综合实力强、服务能力强、示范带动强、干部队伍强的“四强”基层社为目标,加快将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更大力度推进宁阳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