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供销社赴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20:38: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近日,泰安市宁阳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前往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谷公足迹、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和翔实生动的文字说明以及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谷文昌同志如何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带领东山人民不畏险阻、抗击风沙侵害,建设家园的生动事迹,亲身感受到谷公艰苦奋斗、一心为公、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坚强党性和为民情怀,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参加学习,大家表示,接受红色教育、开展红色学习,既是一次党性锤炼之行,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之行。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扑下身子、扎实工作,深入学习谷文昌先进事迹,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扛起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