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用活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打造长效学习实效

2024-03-28 20:3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泰安市东平县银山镇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主线,拓宽延伸学习渠道和阵地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下载学习强国APP,通过不断探索逐步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学习的方法,在全镇形成你追我赶浓厚的学习氛围。

  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有效学习。银山镇鼓励机关干部加强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见缝插针浏览学习强国,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主动每日学习。

  志愿活动丰富多彩。将“学习强国”与基层理论宣讲相结合,每月创新开展线下学习强国体验活动,激发调动群众参与热情。在游客众多的季节,开展“学习强国”进景区志愿服务;在农忙时节,开展“学习强国”公益助农;在传统节日,开展诵读经典主题阅读活动。

  为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银山镇定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比赛,分享学习强国经验、答题技巧,并及时为比赛优胜者和优秀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以肯定收获,鼓励坚持,并树立榜样。在全镇中形成表率,带动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学习强国银山平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