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中韩模特齐聚泰安东平 绽放璀璨星光

2024-04-07 09:5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以传统文化为木,架起进步的桥梁。为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共同推进两地传统服饰文化的长远发展,4月6日上午,韩国韩服模特协会与泰安市东平县旗袍文化协会在大运河传习中心举行了中韩模特交流签约仪式,为两地长久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6日晚,“中韩中年模特交流沙龙”活动在东平大宋不夜城广场隆重举办,本次交流与国际友人共享传统文化的魅力,引领“优雅、健康、自信、品味”的生活方式,为东平人民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在汉服舞蹈《梦回大宋》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及韩中国际交流支援中心会长郑镇海依次致辞。刘华说,此次活动是中韩民间文化的一次重要交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秉持以诚相待的为邻之道,同向同行、互学互鉴,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图片

图片

  郑镇海表示,东平人杰地灵、生态环境优美让他们非常享受,东平人民热情好客也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由东平县旗袍文化协会带来的走秀《和谐中国》,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此同时,充满韩国风情的韩服秀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异国文化的不同魅力,现场掌声持续不断,双方精彩的服饰表演将会场气氛推到高潮。

图片

图片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文脉相通。下一步,县文旅局将会继续深化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筑牢人文交流之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通讯员 张学昊)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