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护林防火志愿活动

2024-04-08 16:1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组织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护林防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山路巡查,对巡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整改,真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生态安全。同时,向群众耐心讲解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树牢森林防火意识,认真履行森林防火义务,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使森林防火意识更加深入民心。下一步,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组织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森林防火巡逻,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从源头上杜绝火灾火情的发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