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第一期年轻干部业务大讲堂开讲!

2024-04-08 18:5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下午,银山镇“年轻干部业务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微信图片_20240407174108微信图片_20240407174414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银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李召瑜,银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士德以及全体年轻干部。

  本期年轻干部大讲堂由党政办公室王超、党群工作办公室何成龙两位优秀的年轻干部,围绕本职工作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充分展现银山镇年轻干部抓落实、讲实干、肯拼搏的优秀品质。

  王超以《办公室政务礼仪浅析》为题,从政务礼仪概述、会务礼仪、请示汇报礼仪、电话礼仪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给大家呈现出了办公室常见的几种礼仪。

微信图片_20240407174459

  何成龙以《党员发展工作》为题,对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强调了发展党员的严肃性、原则性与重要性。

  最后,年轻干部们对本次业务大讲堂讲解的两项工作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尽可能的了解同事的工作,找到工作共性,以昂扬饱满的热情接好属于年轻干部的接力棒。(通讯员  田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