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妇联持续开展“美丽庭院”建设相关工作

2024-04-08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近日,山口镇妇联在镇域内发放建设“美丽庭院”共享美好生活倡议书,号召广大家庭积极参与以“共建美丽庭院 共享美好生活”为题的“美丽庭院”建设活动。

  乡村振兴、巾帼担当,美好家园、你我共建。自“美丽庭院”建设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后,山口镇各村妇联主席在发放倡议书的同时,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清理居室、厨厕、卫生,绿化美化庭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

  共筑绿色家园,绘就文明新篇。下一步,山口镇妇联将持续开展“美丽庭院”建设,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为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建设美丽宜居富裕和谐新山口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周振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