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开展罂粟种植排查铲除工作

2024-04-09 15:1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禁种罂粟工作成效,天气回暖之际,东平县银山镇早部署、强宣传、重排查,组织各村退役军人志愿者,全面开展罂粟种植排查铲除工作。

  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着重到村内房前屋后、家庭菜园、闲置老旧院落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认真排查种植隐患。同时,在各村张贴条幅及明白纸,深入群众家中对群众进行禁种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详细介绍罂粟花的种植的危害,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禁种罂粟植物的打击治理行动中来,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放一株、不留死角。”

  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把禁种罂粟排查纳入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群众禁种罂粟、远离毒品的意识,为创建平安银山打下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