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彩石溪恢复免费 实名限量预约游览

2020-11-16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谢宜华)  11月13日,泰山景区管委会发布了关于彩石溪恢复免费游览的通告。

  自11月14日起,泰山彩石溪景区恢复免费游览,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16时。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生态保护,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实行实名制限量预约游览。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彩石溪景区接待量不超过瞬时最大承载量的50%(1500人),游客数量达到1500人后将暂停进山。请及早关注“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并在预约时段准时入园,时间提前或拖后均需重新预约。

  2.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请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绿码(黄码或红码的游客暂不接待)、二代身份证并测量体温、安全检查、佩戴口罩后,保持社交距离,有序进山游览。

  3.严守森林防火规定。严格执行《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泰山森林禁火令的通告》等规定,严禁携带香烟、火机、火柴、香烛、火纸、酒精炉、燃气炉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山,严禁吸烟和野外用火,禁止进入非开放区活动,禁止搭建帐篷等宿营设施,禁止擅自放飞无人机、航模等低慢小航空器。

  4.倡导文明环保出游。游览过程中,请遵守公共秩序和景区规定,爱护公共设施,做好安全防护,禁止游泳、洗衣、捕猎、垂钓、放生、捡拾带离泰山石等行为,提倡主动将垃圾带出景区。

  咨询电话:0538-96008888。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