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熊出没亲子跑”活力来袭 一起开启童趣欢乐之旅

2021-04-19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张明振)春暖花开四月天,正是奔跑好时节。作为泰安方特重磅品牌活动之一,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熊出没亲子跑”将于4月17日活力开赛!

  连续四届活力全开 萌趣十足欢乐奔跑

  据悉,泰安方特“熊出没亲子跑”融合了方特原创动漫IP“熊出没”与亲子趣味跑步的特点,意在通过运动的方式,增进亲子感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感受充满活力与欢乐的亲子时光。本次“熊出没亲子跑”是泰安方特举办的第四届亲子跑活动,在招募首次参赛亲子家庭的同时,也将邀请参加过往届亲子跑的小选手们,共同在成长路上留下宝贵的欢乐记忆。

  为了凸显本次亲子跑活动的欢乐氛围,提升活动的趣味性,泰安方特打造了全长1.5公里的缤纷跑道,途经多个景观主题项目区,并增设了趣味横生的障碍赛区域。赛前将有熊熊热身操与枕头大战作为热身运动,沿途也将有元气满满的熊熊助威团为参赛家庭加油打气。父母与孩子们不仅将在奔跑中领略美丽的自然景观,还将欣赏泰安方特主题项目及建筑群的特色风景,更能尽情享受亲密的亲子时光。 

 

  定制装备惊喜升级 冲刺重磅年卡大奖

  据了解,本次“熊出没亲子跑”的冠军奖品是泰安方特钻石年卡,季军和亚军也将分别获得泰安方特金牛年卡和银牛年卡。活动结束后,参赛家庭可以在乐园里继续畅玩其它主题项目。

  即日起至4月16日,泰安方特将限量发售500套仅售240元的“亲子跑套票”。每张套票包含一名成人和一名身高不超过1.4米的儿童入园名额。此外,活动当日到达乐园的前50组参赛家庭,还可以免费领取乐园精心准备的亲子跑装备包,内含一大一小“熊出没亲子跑”定制T恤、熊出没贴纸及定制背包一个。游客可在“方特旅游”APP及泰安方特官方微信平台参与限量抢购。

  风清景明,不负春光。4月17日,一起来泰安方特欢乐奔跑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