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1-27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11月26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邀请泰安市泰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宣讲员围绕“防得住、灭得了、跑得掉”为主题,利用近几年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各类火灾的危害,火灾的定义、火灾的种类、火灾的成因及防范措施、发生火险时如何组织逃生和自救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等消防知识。在授课培训过程中,宣讲员结合金融机构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火措施和管理办法,对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防火要求,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俗易懂教会员工如何应对突发火灾的一些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

  通过培训,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全体员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的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家都纷纷表示将利用所学到的消防知识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内部消防安全工作和家庭防火工作。(通讯员 夏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