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2021-03-07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春和景明,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泰山农商银行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了泰安市中心医院普通妇科主任于春丽为广大女职工做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于春丽以女性健康为主题,围绕女性健康的理念和认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典型案例,从女性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对如何做好女性健康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并结合她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提醒大家平时要多注意自身健康,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此次讲座,传播了健康理念,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女性健康知识储备,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水平。参会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自身健康状态,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汪政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