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新入职员工廉洁警示教育讲座

2020-08-28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新入职员工廉洁警示教育讲座,该行24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讲座。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纪委书记曹国民作了题为“打好廉洁防疫针、走好人生第一步”的报告。曹国民纪委书记结合银行工作性质、当前的形势和自身多年的从业经历,从为什么要廉洁从业、如何才能做到廉洁从业、怎样当一名好员工等三个方面,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新入职员工讲解了廉洁从业的相关制度规定、剖析了违规违纪行为所要付出的惨痛代价以及对自己的成长、对家庭所带来的严重影响。最后,曹国民书记希望新入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三观,讲纪律守规矩,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思想上多一份警觉,行动上多一份约束,事业上多一份追求,家庭上多一份责任,远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自觉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

  在互动环节,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犹如夏天里的一股凉风,时刻警醒自己要在是非面前不糊涂,诱惑面前不动摇,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合格的中行员工。(通讯员 李安涛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