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再获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安中心支局年度最高评级“A类银行”

2021-12-29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2021年12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泰安中心支局通报了2021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工商银行泰安分行荣膺“A类银行”评级榜首。这是工行连续第四年再获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安中心支局年度最高评级“A类银行”。有效提升了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在当地外汇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泰安分行严格贯彻落实外汇局和总省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服务实体经济,认真践行展业原则,有效传导外管政策,进一步从“制度、系统、培训、检查”等方面完善外汇合规管理机制体系建设,加强与监管部门信息沟通交流和业务反馈,积极配合外汇局做好最新政策的传导、宣传和各项调研工作,关注监管重点工作导向,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数据报送质量,突出外汇业务违规风险控制,实现合规运营与业务发展的相互促进。 
  下一步,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将围绕落实总行“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以此次评级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强化外汇合规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外汇政策执行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为泰安当地外资外贸企业外汇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通讯员 董庆卫)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