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开展“优化账户服务 加强风险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2022-02-25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开展了“优化账户服务 加强风险防控”主题宣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做好银行账户服务和风险防控工作,提升银行账户管理质效。

  活动中,各网点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入社区、街道、商户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银行账户基本功能与使用安全须知、便利化服务政策举措、账户风险管理要求、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以及买卖、出租、出借银行账户(卡)、收款码的社会危害和惩戒措施等内容,现场解答客户金融活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辖区客户金融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着力提高了社会公众安全使用银行账户(卡)意识、识骗防骗能力,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买卖银行账户(卡)、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财产安全。(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