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开展“清明 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04-02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岱岳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党支部开展“清明 网上祭英烈”活动。

贷后检查中心党员网上祭奠

东湖支行组织观看致敬英烈视频

范镇支行组织学习英烈事迹

  党员们通过电脑、手机登陆互联网“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奠活动,通过献花、点烛、上香、挽联、留言,观看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等方式,了解了更多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英雄和他们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传承革命烈士的优秀品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谱写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下港支行祭奠英烈默哀

  缅怀先烈,重于心胜于形,此次文明祭祀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体会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增强了真挚的爱国情感,激发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