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

2022-04-25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青年团员使命感、责任感,新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着新泰农商银行的20名共青团员组成的数字“100”,表达了对建团100周年的深情祝福。6朵带着党徽的“太阳花”组成的数字“1”,代表着党是冉冉升起的旭日,驱散黑暗,带来光明,指引着前行的方向;14名共青团员手牵手跟随在数字“1”后面,组成“00”,拥抱团旗,象征着新时代广大青年紧紧团结在共青团旗帜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团心向党,奔赴远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引导青年员工将“中国梦”、“青年梦”浓缩在与团旗的合影中,激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为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