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组织举办“迎五一•庆五四 建功农商新时代”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2022-05-06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广大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凝聚力,4月27日,新泰农商银行组织举办“迎五一•庆五四 建功农商新时代”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来自辖内16家支行的19名青年员工报名参加演讲比赛,13名青年员工踊跃投稿。

  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围绕“建功农商新时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并配以背景视频、PPT、音乐等,深情表述,以情带声,演讲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感人,较好地弘扬了党带领广大人民艰苦创业、百折不挠、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及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讲述了农信“大挎包”精神实质和身边的榜样故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农商银行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商银行职工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热情。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演讲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根据征文作品的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表达形式等对13篇参赛文稿进行了评选打分。

  新泰农商银行团委制定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清廉文化、合规教育、“大挎包”精神等与活动内容紧密结合,充实活动内涵,丰富活动载体,引导青年员工激昂青春奋斗,勇担青春使命。整个活动分为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团课、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志愿服务、业务技能比武等,以青年员工为重点,鼓舞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与农商银行的发展同频共振,在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光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