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22-04-28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召开乡村振兴暨普惠金融专题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工作。

  会议首先由普惠金融事业部(乡村振兴金融部)主任做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专题汇报,讲解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内容及重要意义,传达省行近期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做总结发言。薛行长指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是金融机构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总行战略和考核的必然要求,也是泰安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并从深刻认识发展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各项业务和严控授信风险确保业务依法合规三个方面,明确了全行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要求和方向。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以此次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专题会为契机,上下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建设。(通讯员 郭雯雯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