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网商协会组织举办财税、金融、法律知识专题课

2022-05-28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赵浩冉) 5月27日下午,泰安市网商协会根据部分企业建议,满足在特殊时期的培训需要,在泰山国际金融中心举办了关于财会、融资、公司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培训课,为会员企业发展施底肥打基础。

  商会邀请新联谊会计事务所袁春蕾老师围绕国家最新税费支持政策,企业如何最优化的进行合理利用以及企业合法节税进行详细讲解。
  泰融易智慧产融服务平台的马超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史与入驻的基本操作,泰融易服务平台涵盖了股权业务、公益培训以及37家金融机构的152种融资方式,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手续繁琐、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随后中国银行、莱商银行、泰安银行、盛鼎担保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机构近期为协助企业发展推出的部分产品的相关服务。




  山东岱青律师事务所的徐铖坊律师为企业带来了《与公司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的讲座,基于多年积累的丰富法律实务及法务培训经验,对刑事犯罪、合同变更、不当得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经典案例为基点,延伸出系列问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常见法律风险,以达到提升企业法律意识、增强企业自我保护意识的目的。

  随后国浩律师还为大家讲解了关于《交通事故常见法律问题》相关知识。与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国浩律师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并提出了诸多可行的法律建议。
  尽管授课超过三个小时,但实用、落地的课程让参与学习的人员全程专注,并对相关知识点做了笔记并拍照留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