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贾成通、何宗耀投案自首 以下6名人员继续通缉

2021-07-13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近日,泰安警方公开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贾成通、何宗耀分别在新泰市投案自首,该两人的通缉令撤销。

  2021年4月19日,警方将涉嫌非法采矿案的犯罪嫌疑人贾成通列为网上逃犯,6月25日对其公开通缉。案发后,贾成通隐姓埋名到外地打工,得知自己被通缉,迫于压力向新泰警方投案自首。

  2021年5月18日,警方将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犯罪嫌疑人何宗耀列为网上逃犯,6月4日对其公开通缉。案发后,何宗耀得知警方已对该案其他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迫于压力向新泰警方投案自首。

  以下6名人员继续通缉

  悬赏三千元

  悬赏二千元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发现他们的行踪!如有发现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或者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

  举报方式:11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