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跨省追逃追赃!泰安东平公安上演现实版“猫鼠游戏”

2021-11-10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东平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东平县一手机店深夜被撬,多部手机、现金不翼而飞,竟是一伙“外省人”所为。东平警方通过多日连续奋战辗转外省多地成功侦破案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追回多部被盗手机和其他财物。

  8月23日0时许,东平县西山路交通花苑西南侧的一家手机维修店门锁被撬,店内多部手机和数码配件被盗走。一次得手后,犯罪嫌疑人仍不罢休,于当日凌晨4时再次返回,并将存放在店内的现金和其他贵重财物一扫而光,涉案总价值达3万余元。

  接报警后,东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经工作,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江苏成功抓获。经查,3名犯罪嫌疑人乘坐外地车辆来到东平,多次踩点后将手机维修店瞄为作案目标。

  目前,警方已追回部分被盗财物,3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