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举行被盗物品发还仪式

2021-07-15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王验朋) 今年以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深入开展“追逃犯、反诈骗、打盗抢、防极端”专项行动,以打开路,打防结合,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尤其是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取得了显著成绩。

  近期,京台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泰安满庄段、汶口段多次发生交通专用设施、施工材料被盗案件,周边群众三轮车被盗案件频发。涉案价值大,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案发后,岱岳分局高度重视,刑侦大队、大汶口派出所、满庄派出所合成作战,奋战40余昼夜,于6月6日,一举打掉王某杰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获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现已为群众追回被盗三轮车3辆、电动四轮车1辆、电视机1台、钢模版4.3吨、护板56块,损失款3.5万余元。

  下一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将深入践行主动警务理念,主动担当、敢于斗争,做强打击主业,提升打击能力,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学习、宣传防盗、防抢、防骗知识,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同各类刑事犯罪作坚决斗争。让我们警民联手、上下一心,为平安岱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