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特聘专家江学良教授莅临该院坐诊指导

2020-12-11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10日,泰安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特聘专家江学良教授应约来该院“江学良教授工作室”坐诊。对预约到来的的慢性腹痛、溃疡性结肠炎等疾病患者进行了详细的病史询问、体格检查及治疗指导,并对患者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耐心讲解,受到了患者的广泛好评。

  随后江学良教授在脾胃病科进行了内镜下操作,其中包括超声内镜使用培训及操作演示、无痛胃肠镜操作的注意事项及操作技巧、食管NBI及碘染色观察筛查早癌、演示消化道出血内镜下诊断、Barrett食管诊断、胃底静脉曲张的超声内镜诊断、痔疮的内镜下诊治、贲门息肉EMR治疗等,现场共计操作指导36例。

江学良教授对患者进行超声胃镜检查

江学良教授进行贲门息肉EMR治疗

  针对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江学良教授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要求。下一步,泰安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将进一步推动科室精细化管理,做到“专人专病专长,落实开展内镜下染色筛查早癌,提高诊疗水平,加强团队配合,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通讯员 张男 王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