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发布就诊公告

2021-01-25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25日,泰安市中医医院发布了就诊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就医安全,泰安市中医医院现公告如下:

  一、请来院就诊人员带好口罩、身份证、健康码

  泰安市中医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凡进入医院就诊、住院区域的人员请携带好身份证,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不能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请出示身份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二维码为绿码方可通行,如果二维码为红色或黄色,请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按流程就诊。  

  为了保障大家快速进入医院,顺利就诊及住院,避免人群聚集,请在前往医院前,提前办理好“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积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绿码”出示和预检分诊筛查、体温检测等工作。  

  二、门诊患者就诊注意事项及预约就诊方法  

  门诊患者建议您预约就诊: 

  1.电话预约:拨打电话0538-6119915,进行预约;  

  2.微信预约:微信搜索并关注“泰安市中医医院”公众号,在“医院介绍”中查找“门诊预约挂号”,根据提示进行预约。  

  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请您做好以下工作: 

  1.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 

  2.确因需要陪伴就诊,建议一名家属随行。  

  3.就诊时,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根据叫号系统呼叫有序进入诊室就诊。  

  三、发热患者就诊请直接到发热门诊  

  发热患者就诊,请务必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根据指示牌走专用通道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得进入普通诊区。 

  四、请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流行病学史  

  如您有入境史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等“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情况,请主动如实告知医务人员。 

  五、继续执行全面禁止探视规定,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 

  倡导亲朋好友利用微信、电话等进行网络探视或慰问。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可安排一名固定陪护人员,并发陪护证。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更换陪护人员。如因病情危重或重大手术等特殊情况需要多人陪护的,由科主任及护士长双签名审核,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陪护。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请大家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理解并协助医院医务人员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活动,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泰安市中医医院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协作配合!(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