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 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推出关爱母婴优惠活动

2021-03-05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推出关爱母婴优惠活动,凡在该科建立孕期档案的孕妇,建档化验费八折优惠,项目包含:血常规、凝血、血型、尿常规、肝肾功、血脂、血糖、离子,以及乙肝五项、艾滋病、丙肝、梅毒筛查等。

  根据我国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产科学组组织国内有关专家制定了《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2018),以上项目为孕期必查项目,建议12周左右建档检查。

  据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任立新介绍,此项优惠措施为科室在三八节期间特别推出的惠民措施,旨在为孕妇提供关爱,让更多的孕妇了解孕期保健的重要性,及时建立孕期档案,规律产检,提高母婴健康水平,保障母婴安全。

  泰安市中医医院产科是该院重点建设科室,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为一体,目前已形成“孕前指导—孕期保健—产时安全—产后康复”一条龙服务,重视高危妊娠的监测和治疗,对产科急危重症定期演练,降低了危重症对产妇的危害,保证母婴安全。另外,科室充分发挥中医特色治疗,针对孕期各种不适(如孕期便秘、睡眠差等)应用中药治疗效果显著安全。开展产后中医康复治疗,标本兼治,副作用小,显著效果。

  健康热线:

  门诊(精诚楼一楼):0538-6111409 6113373

  病房(仁和楼五楼):0538-6116636(通讯员 张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