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新上岗人员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培训

2021-12-16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巩固爱婴医院建设成果,加强爱婴医院内涵建设,提升新入职工作人员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相关业务水平,12月13日至16日,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组织了2021年新上岗人员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培训,3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母乳喂养政策、母乳喂养中母亲的问题、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孕期体重管理、母乳喂养的健康教育宣教、母乳喂养中的婴儿问题等6个方面,图文并茂的对新员工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并针对乙肝、梅毒和艾滋病等特殊情况下产妇如何进行母乳喂养也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经验交流受到新员工的欢迎,现场学习氛围浓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

  培训结束后,对新上岗人员进行了无纸化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培训,让新上岗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强化了母乳喂养的知识技能,为加强爱婴医院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母乳喂养指导服务的可及性和覆盖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孙建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