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3名支援淄博核酸检测队员凯旋

2022-04-07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7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支援淄博核酸检测的3名队员结束隔离休整后,顺利返院工作。

  3月11日,接到市卫生健康委支援淄博核酸检测的通知后,市中心医院分院派出检验科尹峰、耿剑、付吉明3名检验人员奔赴淄博,本着“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博弈”的敬业精神,到达目的地后,他们立即开展工作。

  据了解,他们此次在淄博市第一医院参与核酸检验,14天期间,他们不分昼夜、不惧风险,协助完成了66万余人次核酸检验,圆满完成了支援淄博核酸检测任务,充分展示了分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为淄博市的疫情防控贡献了分院力量,受到淄博市民们的高度赞扬。

  “在淄博听说泰安也有了确诊病例,心里无比焦灼”,此次参与支援淄博的检验科主任尹峰说道,“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作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检验科正是用人的时候,真想马上就回去帮忙,特别是回到泰安隔离休整的这段时间,非常迫切的希望再次回到实验室参与救治。”

  据了解,尹峰和付吉明为泰安市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第18梯队队员,即将于4月8日在梯队换班时进入隔离病区,开展为期14天的救治工作,继续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许元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