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科大学子助力泰山中天门景区假期游览小高峰

2019-05-02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日讯  5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机电工程系学生携手泰安市泰山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赴泰山中天门景区开展五一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泰山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过的活动并告诉同学们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然后分发志愿者工作服。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同学们引导游客有序出入景区、告知游客检票口的位置,并在特定站点处引导下山的乘客自觉排队上车。活动中,同学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受到了众多游客的赞扬。活动负责人说:“感谢科大机电系学生来中天门协助我们,让游客及时下山,没有造成游客拥挤。”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机电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社会实践部部长王志远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知道志愿无处不在,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投身志愿服务的行列。(通讯员  王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