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岱岳区大河学校举行“我爱足球”颠球比赛

2019-11-28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邢艳慧) 为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促进全校师生重视足球运动的开展,提高颠球水平。近日,大河学校举行了“我爱足球”颠球比赛,二、三、四、五年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颠球比赛要求学生在一分钟内展现自己的良好颠球技艺,个数居多者获胜。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保持高度专注,有节奏地颠动着足球,脚下移动整齐快速,旁边观战的教师们、学生们不断为学生的表现加油喝彩。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气定神闲,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展示自己的同时切磋技艺。在冬日暖阳的沐浴下, 小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回荡美丽的校园。

  学生们头、腿、胸、脚并用,精彩纷呈的颠球大赛让观众们一睹颠球魅力,观众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欢呼雀跃。

    经过激烈的比赛,封静涵同学以92个颠球成绩获得全校女生第一名;杨兴天宇同学以88个颠球成绩获得全校男生第一名,两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评委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颠球比赛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高了颠球技巧、助推了全体师生共同关注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