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绽放别样精彩

2020-03-09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近日,泰安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女性教职工开展“e”起庆“三八”系列活动。

  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的女教师们利用双休日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有的为学困生补习功课,有的对留守儿童进行家访,有的为“问题学生”提供心理援助,为学生送去慈母般的关爱。英语组四位女教师集中进行了一次网络教研,孙丽芳等15位女教师组成志愿服务小队,积极参与学校发放新书活动,并为家长测量体温、提供咨询,指导家长有序、间隔领取新书,用实际行动撑起女性半边天。

  多才多艺的女教师们纷纷通过视频、图片晒出自己的才艺秀。优美的舞蹈,美丽的歌喉,精湛的琴艺……女教师们展现出的是满满的自信与阳光。

  疫情当前,宅家也快乐。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的女教师们用爱编织幸福小窝,用情经营家居美好生活。微信群里,大家纷纷亮出自己的“三八’小“绝活”:一桌丰盛的美味佳肴,一笼栩栩如生的面塑美食,一瓶精雕细琢的绢花束,一个别出心裁的家居设计……处处洋溢着爱与温馨。(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