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勠力同心抗疫情——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2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泰安市岱岳区开展了新一轮居民核酸检测。因居民数量多、出行时间集中,核酸筛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协助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给居民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耐心帮助年迈的老人登记信息,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检测,为居民解答疑问,引导维护检测秩序,为每一位做完核酸的居民发放贴纸……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细致认真的态度确保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与精神风貌。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山东省地矿局五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不畏艰难、担责尽责,用实际行动彰显地矿人的使命和担当,为构筑牢固防疫屏障贡献力量。(机关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