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天颐湖举办大熊猫入住周年庆典 “冰雪乐园”让小朋友们重温童话梦境

2019-01-03 09:19: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3日讯  元旦小长假,泰山天颐湖畔举办大熊猫“希望”、“武俊”入住花海一周年庆典活动,吸引了我市众多熊猫粉丝家庭的参与,白雪皑皑的泰山天颐湖沙滩,奇幻的“冰雪乐园”则把小朋友们带到了童话般的梦境。

  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在泰山天颐湖花海的熊猫馆,大熊猫“希望”、“武俊”入驻一周年庆典活动在这里举行。

  大熊猫“希望”、“武俊”在各自的“领地”上尽显安然自在,“希望”在熊猫馆外场时而翻滚,时而围着场地秀着“猫步”;而“武俊”在馆内尽显“吃货”本质,引来了不少熊猫粉丝的点赞,简直“萌翻了!

  熊猫饲养员李运丽向众多熊猫粉丝家庭的小朋友们介绍了“希望”、“武俊”入住天颐湖泰山花海熊猫馆一年来的生活状况,随后李运丽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熊猫馆,观察大熊猫的生活情况,向小朋友们普及大熊猫的科普知识。

  这次周年庆祝活动,还特意邀请了熊猫饲养员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大熊猫日常食用的窝窝头。在饲养员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展示了爆棚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家长们的帮助下,一个个萌味十足的熊猫窝窝头新鲜出炉,大家也在制作的过程中了解了熊猫食物的主要成分。这些窝窝头仅为游客体验,并不会用于大熊猫的喂养;随后每个参加活动的大熊猫粉丝家庭领到一个熊猫石膏塑像,小朋友们拿起彩色画笔,进行彩绘,一件件小朋友手中的熊猫石膏彩绘展现了满满的童真童趣。

  泰山天颐湖大熊猫主题月活动从2018年12月30号持续到2019年2月28号,为期两个月,活动月期间,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这个冬天,在泰山天颐湖畔不仅有大熊猫陪伴小朋友们过年,还有白雪皑皑的泰山天颐湖沙滩,奇幻的“冰雪乐园”则把小朋友们带到了童话般的梦境。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这里可以滑雪,玩雪圈、南极雪橇车、亲子双人滑雪碟、雪上摩托车道、雪地悠波球等30多种娱雪项目。在一望无垠的雪地中乘坐雪圈,从银装素裹的山上风驰电掣呼啸而下,精彩纷呈的奇趣娱乐项目, 让众多市民带着孩子在水墨画般的泰山天颐湖畔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张斌